close

起因是因為在考慮明年1月份去哈爾濱的跟團行程

心血來潮順便收尋了兩間旅行社的評價_雄獅和燦星

很多評價都已經過久遠

小哨子跟團經驗大概有4~5次的經驗(之前的都忘記是哪間了)

 

在剛剛看完很多人的評價後,發現大眾在乎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有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例如對於低價團期待低要求也就低

      對於高價團期待高要求也相對高

剛剛看到網路上有人抱怨旅行社團費不一的問題,認為沒有公信力(小哨子去日本團費是五天四夜17900,有偷偷聽到其他人是兩萬多)

但小哨子的看法是覺得很正常,像是跟自己坐同一班飛機的人,相信每個人買到的機票價格應該多多小小有不一樣

不一樣的點有可能是因為買的時段或者是優惠專案等等之類的,當然或許有些旅行社你跟他反映是可以調成跟其他人一樣價格也不定

剛好自己有做一點點研究(如何下手本來團費高卻可以用低價報名)

1.早鳥報名:例如明年1月的團,在9~10月剛釋出時,都會有預購價,有些可以減1000~2000或者這時期的價格本來就不是寒暑假的價格

   先預訂之後就不會有過幾個月漲價的問題

2.晚鳥報名:這個團可能出團日期接近,剛好差幾個人就能成團,這時價格最便宜,會開放1~2名讓他們自己好成團顧客也可以撿便宜

3.限定活動:旅行社剛好有辦一些哩哩叩叩的活動,這時多多注意官網就可以撿便宜

4.旅展:旅展也是撿便宜的好去處,但哨子覺得並沒有像前者那樣這麼划算但相對低價的機會很多(是真的)

還有一個隱藏版技巧是多用收尋功能,旅行社不會傻傻的把最划算的團放在大廣告上,最物超所值的團永遠都是小小的,大廣告上可能就是他們主力要推的團

 

門市服務人員也是很多人抱怨的部分或者就是因為這個環節給這間旅行社很差的評價

小哨子在與吉帝交易過程中氣過一次,所以也不報名他們家的了

台南北門的燦星門市真的讓我很甘心,那兩位門市人員(一男一女)大推薦態度100分超過

我是學生,但是他們兩位從來都不會因為你看起來是學生所以覺得你不會報名就不幫你介紹

像我自己就有一個壞習慣,我是以價錢決定想去哪,而不是用想去哪去再看價錢

有一次走進台南某間雄獅,想問一下最近優惠的團

服務人員態度超差一句我們網頁都可以看,請你查好要去哪在來報名就把我打發走了

雖然我自己真的不對感覺很煩人

沒有拿定主意要去哪裡,但真的很想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呀,或是想知道最近那裡很好玩便宜又划算

因為偶爾會經過北門燦星就會走進去看看資訊,服務人員久了就認得我,之後都會在走進去時就很親切地打招呼

然後幫我收尋比價再發自內心跟我說哪一團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或者是感覺比較好玩

之前報名泰國團沒開成退費也是1個禮拜之內就退下來了效率超好

可能因為熟了吧,有了可以先預留位置但不用先付訂金的福利

還說如果價錢變高我預留就還是原價,但價錢有遇到優惠價錢變低就會通知我,人真的好好根本是天使

其他間燦星門市不清楚但要推薦的話一定就是台南北門的燦星了XDXD

 

最後

真的覺得旅行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好的導遊領隊好的門市人員好的旅行社可遇不可求阿

 

可能是我真的要求很低,所以幾次旅遊下來經驗都很好(除了韓國那次,真的是忘了哪間旅行社了可惡)

祝2015末端去聖誕旅遊或是跨年旅遊的人都能順利且有美好經驗

 

 

PS擔心哈爾濱又不能成團Q_Q既9月泰國被取消一次後,明年的旅遊行程可能又要失望了畢竟是冷門地點哀

    大家快去報名哈爾濱,一起感受極冷天氣XDXD看冰雕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