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看我網誌的朋友們,我又回來了

一打開新介面,不太習慣呢(汗)

今天來介紹高雄新去處就是台鋁商圈中鋼大樓

聽說開一陣子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介紹過了 我又落伍了 哈哈哈哈哈 當初朋友問知不知道這個地方時

說不知道 還被說了 妳是高雄人嗎

就在不知不覺台鋁就偷偷蓋好了

台鋁裡面有什麼呢

1.超市

真的很好逛喔,整間設計得很有質感,賣很多日貨.雖然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但整間逛起來,就是舒服的感受

生鮮區還有很大隻的雪場蟹

一隻1萬多  所以我還是看看就好溜

 

2.二樓是書店

文青好去處,整間設計也是很讚,還有規劃一些文創和小展區(能這麼說嗎)

就是展示底片相機的地方,這時候我要說一下心得,我覺得底片相機重整後

真的看起來很有質感,又很值得收藏,雖然我不懂拍攝技巧,但光看機子就是一種很高級的享受

不過每台都好貴阿! 如果也喜歡底片相機的攝友(!?)推薦一個粉絲專頁"傻妹的眼睛,底片相機大集合"

我每次都在上面淺水偷看她們賣的相機,真的是很棒啊 復古感upup

重點其實是經營者打的文章啦 我覺得很棒,也在那個粉絲專頁偷偷吸收很多知識

說到相機就不小心離題很久 哈哈哈 畢竟看美麗的相片或拍出美麗的相片再分享出來,就是一大享受啊!

回到書店,動線很不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椅子就是木椅,坐起來可能也不是那麼舒服

但是有沙發區(少數位子),阿還有看到在賣鋼筆和一些小物的地方

還有大人物特區(就是裝大人物的一生書籍和一些手稿,但真的很抱歉阿 我忘記是誰了)

就是以前國文課本會收錄作家

3.還有電影院

雖然沒有去裡面看過電影,但高雄看電影的地方多了一個地方

能疏散遠百人潮太好了!!!改天有進去在分享

希望電影院商是國賓啊!真的很愛國賓吶

有人進去過嗎~~留言給我讓我知道裡面好不好好嗎

 

那來到外觀部分

這張全景好像看不出所以然來

中鋼大樓亂入,也是充滿現代設計感!

一個類似小空曠地?(我的介紹真的很爛)

總之就是很美麗的地方!

因為當天已經很晚才去,光耗在書店和超市就用完額度時間嗚嗚嗚

沒有太多照片! 

在台鋁商圈附近還有!!!卡司扣和ikea可以逛

想必是一個可以耗上一整天玩樂的地方

推ikea的食物!我愛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好好打文章

一次大爆發!不然平常明明腦中想法很多

想推薦一個好吃好玩地方,或是分享心情什麼的,都要用上老半天

最後文章就是進入草稿區

突然回來看,本來都沒什麼人來的網誌,突然多了一些些人

想到自己的文章或許是對網路上的親朋好友有些幫助(或者其實沒有!?),就覺得很感動哈哈哈

會好好努力把想法化成文字的

 

有緣看到我文章的網親們,也把你們的網誌分享給我吧!我會好好點進去看大家的想法和心血的

覺得能在生活之外,還有這種分享腦中想法的方式,感覺很好

那 今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